我哪個年代

這樣做是丟臉ㄉ

現在是常態

看過海豚表演嗎

演一下要給個魚

現在kctㄉ場

會在手上爪一把揉好ㄉ飼料

適時ㄉ給狗吃

安撫它

不過同場ㄉ洋狗沒這樣做

所以有人喊出台灣犬要隨時代進步改不同ㄉ台灣犬時

我們這些老人都不想再說話

我兒子跟我養狗十多年ㄌ

我在等它幾年

它也養20年ㄌ

可以出來ㄌ

那時我若聽它說要隨時代改狗

我先打斷我兒子ㄉ狗腿

說不好聽一點

比我兒子養ㄉ久ㄉ人都不是粉多ㄌ

還好我兒子會聽我ㄉ話

台灣狗尾一把刀ㄉ驕傲

www.mamago.com.tw

註:圖文不要對號入座.免生困擾.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