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劉我生意ㄉ夥伴(我送它都蘭虎ㄉ小孩 旺仔)

認視10多年

在網上看到奇萊虎ㄉ爸爸(我12日貼它13日來)

說那是合成ㄉ

開車從台南來找我

跟我賭

輸ㄌ好幾瓶       諾朵(義大利製ㄉ,固樂沙敏, 液體ㄉ, 一瓶$2000)給我

晚上11點半去車上才拿下來

開玩笑ㄉ說要還我人情

我說我不賣狗也不會收這樣ㄉ人情債

它說不是啦

逗陣快樂給兄弟ㄉ

我才收下

高12公分寬15公分(兩個巴掌大) ㄉ龍柏聞香瓶

也是珍品

合法來源

台灣龍柏不能砍ㄌ

這樣一個大禮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

它說看過照片

它相信真ㄉ有這種台灣犬

值得送

我是聽到它說值得這樣ㄉ(台灣犬)我才欣然收下

小劉說不是還我狗人情啦

是看到相片-真ㄉ

它粉震憾有這樣ㄉ台灣味(奇萊虎ㄉ爸爸)

它說龍柏也是台灣味也弄不到ㄌ

我有可相得益彰(說ㄉ好)(不過它看過相片才去車上拿下來,它一直不相信不是合成ㄉ.我沒騙它.才送我)

哈.小劉你懷疑我傅爛喔

若去買可要粉多錢ㄌ這玩意(藝品店賣大陸高官15萬人民幣1個)

狗尾刀收到兄弟ㄉ情義喔

WWW.MAMA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