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古下來ㄉ好血

若你有幸有ㄉ話

不過我懷疑

好ㄉ種母

一胎

記住

1-6隻

小狗

若那隻母犬

一生小狗超過7隻

不好意思

不要再留它

理由

不需要理由

當你手上ㄉ血

你看到它傳ㄌ50幾年

每胎狗都是這樣

你自然會這樣篩選

所以說好狗難遇

懂嗎

這隻母犬

不方便說

它生3隻

多好

一隻

你要用3台山葉機車100CCㄉ來換(不過不是跟我換喔.我不賣狗喔.不要害我)

母狗不是我ㄉ

但小狗

我有

狗尾刀這兩天忙者看顧小狗啦

所以沒貼文

WWW.MAMA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