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

傳承

台灣味

不是日本人說我們ㄉ 高砂犬

我不太愛說高砂犬

是因為我不用日本人來肯定我們

它們掠奪我們ㄉ台灣犬

我回頭從日本找台灣犬

一隻都找不到(台灣ㄉ還是要台灣人自己顧)

全改掉ㄌ

日本人買去改秋田犬.柴犬

一隻也沒留下吧

我從民國76年開始從日本找

我阿姨嫁給日本人也幫我找

我透過日本九洲大學ㄉ教授找也沒下文

我確定日本那邊是斷種ㄌ(我自己ㄉ線啦.或許你們有自己ㄉ線可試看看)

70歲ㄉ台灣人看ㄉ懂這胎狗吧

狗尾刀ㄉ遺憾

WWW.MAMA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