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忙完公狗的縫合後

也要天亮了

乾脆守洞口等小狗出來

因為我耽心小狗被蛇給吃了

(前天打死一條蛇.有一條就會有一群)

讓我擔心小狗還在嗎

看了兩天

明明生時有四隻(或我眼花)

這兩天就是只看到兩隻

真是殘念

不知另兩隻哪去了

洞又太深爬不進去看

母狗一直處與警戒狀態

還會不時帶我去樹邊看

不知要跟我說何事>?

所以在下才會耽心蛇

夏天長虫在這附近是司空見慣

沒穿雨鞋我是不會下到地的

怕死了

大多帶毒的蛇

保育類的又不能殺它

真麻煩

說養鵝有效防蛇

奇怪

養了阿

沒用阿

蛇照樣爬出來ㄟ

鵝蛋好吃吧

離題了

上圖3月8號生的小狗

頭好壯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