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喝奶我沒給狗碗

直接用奶粉罐

因為用量大機乎天天替換.做回收的阿媽滿喜歡我的喔!

大狗小狗都喜歡喝奶喔!我用的全是脫酯奶跟無乳糖奶粉喔!(控制熱量跟怕狗拉肚子)

(這幾群狗一個月吃吃喝喝花的.要幾個人上班賺的錢付還不太夠啦)

也不會有瓶罐鏽水的問題(奶粉罐泡水一星期會起鏽)

從側面看

這隻虎斑雙親生的黑狗~沒有肉嘴跟下垂肉片吧!~頸鍊四周也沒因贅肉而下垂吧!~(寫白.夠會認了喔!)

這張照是要讓大家求證此點~黑狗也可以長的像土狗阿!

另外你看我養的黑狗是鐵線尾嗎?這黑狗只是隨手配的狗.在下並不愛養黑狗!不是不會繁殖黑狗啦!

明顯的狗尾刀,對不對 ?它是土狗該有的鐮刀尾:所以,土狗有傳下來阿!你有沒有真的養到而已@

就有狗棍們?愛謠傳我沒養黑狗:在下只是想說~多給大家時間把觀念反正過來:不想太早貼出照片戳破.弄的許多賣狗的沒飯吃!

大家有眼可以比對吧!

贅言無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