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格致此

風雲際會

就順勢說完

善盡職我對台灣犬的義務

為何如此說?

記得我前格文說過

台灣犬沒師父

就是1.有錢買2.找對狗

這是最現實.實際的說法.對不對?

殘酷.但是現實

我現在要說的.更殘酷

猶記得我開格2008.7.31

格上有大隻的對不對?

可是以前沒大隻這.在市場阿

為何出現?

說說吧

過去一大票老手(這些人許多跟我們奇萊寶買狗.或養我們賣出的狗的下代喔)

這些老手不再參與轉型的kct或是cna...等會(小弟也不認為cna就對喔.我不幫任何會背書的)

都是為利益啦!大家為名器.不會為狗啦!格友別傻了!

不上賽場也不參與任何會務

所以過去這10年有南部的 俱樂部出現

k*t上賽場這10年各位去看看就是某些人等.狗等在哪.

所以有時只有幾隻狗在比.對不對?

所以格上.各位也注意到.就是哪些人.在哪搖旗吶喊對不對?

養狼狗的當時也是無法融入

所以弄出個高沙犬標準書初稿?

招兵買馬另立門戶

所以全亂了

各吹各的號

也相安無事

反正多所賺錢

各有信徒

不料2008.7.31

小弟開格

說出內行狗的真相

弄的大家打破飯碗

看聲連連

耳語.傳話.恐赫.漫罵........

其實說穿

就是沒有利證據.證明他們沒騙你們.所以只好說我滸你們

其間不是有馬克林大大去翻拍照片.要舉證我說謊.最後還是要下架翻拍的照片

我其間一直保持沉默不說話?為何?

我只要簡單一句話.我們是狗場出資者.你說我有沒有照片使用權?有沒有老照?不說話.是保護大家利益

不說破一些事.好嗎?不過這些經過渲染都糢糊焦點了.這粉可悲(可愛的是.照片還我寄回去.他才可以拍)

台灣犬就是不講證據愛說神話.可見一般

要不到糖吃的 高沙犬標準書初稿.最近悄悄下掉聯結.又貼上自己寫的台灣犬標準書(當年大家不肯背書那套).看到嗎?養狼狗的還是不放棄.要想拿到論述權.只是可憐那群.喊高沙的.主子閃了.下面還不知如何是好?(賣高沙的不知誰敢說:他們沒去買台犬來改狗喔?)

所以小弟常說:不要當狗販的馬前卒.好好愛家愛狗.不要出來當炮灰

可惜.許多人為面子聽不下

為何繁殖真台灣犬的人都不入會.或參與會務

台*區俱樂部人等出馬到cna說:我奇萊虎掌cna大位.他們就不入會.請問我沒去掌大位喔.你們入會了嗎?

哈哈(會.就是名利的開始.我這樣看的.要公正無私.難.要看目地性結合的人等)

我有證據.你們去說三道四喔!

知道內情的格友.唷.一直多所知道.小弟就是不愛跟人交陪.不願管會務

有人就有麻煩.大家跟本不是為狗阿!

現在某些賽場.賣狗狗場.等妄想用他們培育的狗.掌握台灣犬論述與標準走向

用他們的狗照.做細部照.說是要.文圖配合.更好推廣台灣犬

司馬昭之心對不對?(用這樣說他們的狗才是對的?可是忘了我這源頭還在過去沒出聲.壞了他們大計阿?)

我還是一句話.過去1.20年出名種公種母.一大部份.不要說全部啦!幾乎全是奇萊寶出的.

請問奇萊寶有出來訂標準嗎?

我們都沒有作這事了.你們憑何?狗.山上爪的---奇萊堡山莊啦!哈哈!

狗都幾乎都要我們出.玩下代狗的人訂標準.還全是賣狗等一掛人?

這不可笑嗎?

所以看穿養台灣犬是為何?名利

懂嗎?

要看照

我貼一堆了

小弟

奇萊虎格上

標準書? 這個分類.各位看到我放上狗照嗎?

不敢.為何?

因為不敢如此張俇?

那太扯了

小弟沒資格寫嗎?

各位可公評

為何不敢?

少爭議

也沒意義

不過弄一造神運動

百年前日本古照都在

那不就是標準嗎?

南科.台東史博館化石全在

那不就是標準嗎?

就是有人為私利

本末倒置

有幾隻狗

誤導群眾

這樣看清嗎?

爆料?

內幕?

為何事實擺眼前

許多人也都知道.為何不說出?

選擇封格.不道歉

有意義嗎?

生命中.不是對的事要多作一些嗎?

養台灣犬.那就說點實話吧.不要再自欺欺人.

大家不要再被某些賽場上或某些狗場俱樂部.牽鼻子走.甘願做馬前卒

選擇聽神話就會不看證據.可是證據確最有力

終極

是為了終極自己的荷包跟名氣啦(但是對嗎?小弟存疑?以狗之名對嗎?)

可是

內行狗的我們還在阿

我們沒出來終極喔?

我這代

小弟選擇

狗在後院

實話實說

汪汪叫

所以一干人等

漫罵我

畜生.喵喵喵.神豬.朽木.糞土...........................................................

哈哈哈

真有創意

跟他們發想土狗一樣

資料照片聯結都在

格友去看看ㄅ

看是要發想還是傳承

存乎一心

還是甘於被利用當馬前卒

一將功成萬骨枯

自己養的卻是如此不堪

深思阿

買賣沒不對

商業循環

商品對就好

其實

賣狗就賣狗

兜人就兜人

想要爪論述就大聲說:我要做老大

都不可恥啦

就是不要以狗之名

胡說八道一堆

大家戳穿.都不好看

有好狗誰也不會放啦

留自己出名用

大家格友也勿要傻了

放狗是兜人ㄉ一個手段罷了

看清

就不會靠錯邊

表錯情啦

不過是狗

放狗

小事

照我游戲規則走

我滿足大家

歡喜小事

全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