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叫土狗?一下叫壞人?一下又去地圖?:罵人畜生神豬等放他一馬:一下休格一下回雅虎:一下在地?一下野犬?:話全自己說!全沒標準依據!

?嗆了兩年祖公?連祖媽也也沒沒看到!

大甲媽祖倒是年年出巡!

做人做事無一以貫之的原則:脫序言行倒是歷歷在目!

這樣的言行能說服人們相信他們的論述嗎?整群人搞了兩年牽不出一隻狗能板倒我寫的論述!

找過去幫奇萊寶管理狗賣狗的王.買狗.花了大錢也配生不出:為何?答案我早給了!聽不懂.怪誰?

花15-25買一隻有何用?

照片我寄給人賣狗用.狗種又沒給!

2009我明說狗種要有緣流.能追.要老血.要純度:大家看看他們如何罵?

現在如何回頭沾親帶故

真當.全台呆頑人一級蠢度?

跟日人勾結是一回事?:與異族人共同詐騙?就又一回事?是與不是?大家有眼?

流浪狗全世界的人都可以鑑定!

路邊就有!

至於台灣犬?奇萊虎沒說:是!大家認為有價值嗎?

這才是癥結:這些人等.得不到在下認同:狗事搞事不斷!

問題:明明白白不是.我如何說:是?

流浪見笑系?(他們有人自承的喔)

















兩年來藉漫罵沖流量的一而再發生:笑看這些人嘴臉了!


請不要光說不練

小弟敬候大作

有你自白文字王先生罵在下

在加上你將要提供的影象

王先生可能涉及的公然侮辱與悔謗等...不成立都難!

快貼

同一篇文章

改兩次不會太累嗎?

督察室該查查派出所警用電腦使用歷史紀錄喔!

若在我繳稅養的公務上班時間寫格.?不好喔!

流浪狗真的不會讓我認同:熱心轉貼分養我常幫忙就是!

你提供別人犯罪證據.我一定會湧泉以報.多幫忙流浪狗送養志業阿!

快快po出來阿!

別剩廣告~~鳥頭牌愛服好!!!

不是要台面下幹教;台面上圍毆在下!

要不要順便辦一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