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需求

無可厚非

沒對錯

連我都會買狗

只是不太愛賣狗

不過我想許多朋友希望我賣?

這都好說

都可以亂送了

亂賣也沒差

只是奇摩子好不好?

遇到的人對不對?

如此而已!

買賣不成. 仁義在.格上看到嗎?

狗不一定好賣喔

買的人看賣的人格特質.論斷狗的價殖!

所以小弟認為狗買賣不是好買賣!

我站在圈外

針貶

圈內的朋友

全看新娘在心裡

我入伙怕競爭

我沒渾水又受不了我老說出訣竅

真不知如何對我是好?

這是其中最吊詭的地方

有沒有想過.小弟起囂.一隻隨便賣個5000.可能更讓做買賣的朋友起囂!

說個不幸的事.大家分享

台東知本林華陽老先生仙逝3個月了

我民國80年代有隻母狗跟它公狗配過.生後看看我全送到屏東顧豬寮.沒在讓那胎出生的狗生.也沒流出去

原因就不說了

提這做何?

林先生是做中檀元帥廟公出身.仙逝後.狗種也賣出去.小狗上個月全出清.約50幾隻.大狗還有不到30隻

種公剩兩隻.凋零了.我想他提供不少人改狗的狗.在過去.現在人走了.種公也一一賣出.台北有人買走

他的想法.小弟不知.也不可考

但是我問過.種公自己的.母狗外面山上打獵的狗.這是我不用他狗的原因.無可考.不過是生意.好賣

不過西部狗舍用不少吧.這是事實.大家都知道

賺粉大

可是人還是不敵歲月.仙逝了

所以小弟聯想我的狗.以後會如何?我的小孩不一定有能力像我這樣亂養一堆不買賣.哀!

有趣喔!

小弟不怕分享狗.怕人改我的狗,說是我的狗.回頭陷害我.壞我名聲.這才是我擔心的!

人走了.東西就散了.

可是理念在.若是文化遺產的價值性有突顯.小弟不一定要再養狗.東西會一直傳下去

這是

台灣犬保存會

正要做的.與正在做的喔!

中壇元帥廟公走了.神像還是有信徒拜阿.狗可不一定喔.全被賣光.想來不勝噓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