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這酒誰送的?
問問誰請我們評論狗?

這張名片也有人說是他的~~我全笑說:是你的.全你的:只不過照片狗.全我家的!

問問王錄教育部錄影帶為何沒拿回來?是如何管理的?問問是老闆入鏡還是員工在國家拍的影帶中入鏡介紹?

 

ps.以上存證畫面!

有人囂想像過去幫奇萊寶管狗賣狗的.一樣可沾到光:硬寫出別人人名:想自抬身價:卻不知害了人家!

沾不沾光:看我願不願意讓人沾!

-------------------------------------------------------------------------------------------------------------------------------------

又是謊言一大堆..................可憐的王*換.....我直接幫你說啦!是王金煥前輩啦!!

分類:2010/06/24 20:09

王金煥先生真的是有夠倒楣.自己都不知道被人在網路上當擋箭牌.228那天.台灣犬單獨展場外王金煥拜託我去幫他鑑定一下他的狗好不好(你自己去問王金換吧!!順片照片還人家).幾天過後又到我家.請我幫他找狗..當時我家剛好有幾位犬友在場.現場王金煥罵一個人罵到不行.還說某人把他的照片拿去都不還..............還要繼續說嗎??我看不要說了啦!!不好看啦!!別欺負不懂電腦的王金煥前輩啦!!

 

 

放假3天很快樂.唉.......又要等下次放假囉!!

 

以上一個可愛的格友寫下的~~~~以下我的回應:

```````````````````````````````````````````````````````````````````````````````````````````

當警察怎會連基本個資法概念與妨礙名譽等..都不懂?

指名王金喚罵我:那就是你是自己跳出來的公開證人指控王先生幹膠在下奇萊虎喔:公開指出王先生毀謗在下喔!我對王先生提告的話.王先生若否認.你廖先生馬上有事:王先生若承認.你本人也馬上有事:廖先生你真有法律素養挨!

一篇文章.讓你跟王先生全陷入困鏡!

有人自吹自累?寫上面這個~~~讓以前幫~~奇來寶管理狗賣狗的王先生~~有夠倒霉~~被狀況外的消費了!

這位可愛的警查:沒寫出我名字是在鑽法律漏洞.尚不與其計較!

人家想要流量.?我就出手幫幫忙.

唉~!

請問一下?~~過去幫奇萊寶賣狗養狗的是你前輩.我是你要尊稱的哪一個輩份?

http://tw.myblog.yahoo.com/jw!8e5_VQWcSUJCuWXFQbUV/article?mid=12294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dog-fomosandog/article?mid=8579

http://tw.myblog.yahoo.com/jw!8e5_VQWcSUJCuWXFQbUV/article?mid=9258

http://tw.myblog.yahoo.com/jw!8e5_VQWcSUJCuWXFQbUV/article?mid=12940

講話不要漏洞百出.中部警紀問題現在風頭上?我想若有人請託一些同學伙伴.多查位狀況?:舉手之勞喔?

 

王金煥拜託我去幫他鑑定一下他的狗好不好~~~~寫出這.可要讓王先生找你算算了!

人家是如何賣狗的你要好好學學.過去就專司我們狗隻買賣了:話術你好好學八!

哈哈哈!輸給你了!

請你說下去

在下.敬看你如何收尾?

 

真輸給這位警查朋友了!在下對過往伙伴的厚道也能炒冷飯拿來讓人自抬身價.?還自傷.真狀況外到家!

小管區要幹到退休?.還真不是沒有道理!

公開說在下說謊.卻不敢指在下名!

不怕告.不是嗎?

上次罵在下畜生.放你一馬.果然是沒記取教訓!

難怪中區警紀問題.最近一直是風頭上新聞阿!

胸前掛上兩毛一起跳.或許人們會看重一些?

我筆 下讓人賣狗兩年~~買了土地從toyota換了saab!有本事嚼舌跟就去請王先生來我面前罵!

沒那本事.寫的文案就請全吞下八!

愛扯寫出的一篇文章.讓你跟王先生全陷入困鏡!

看完所有證物再開罵:養狗不是養氣:比誰對狗狗好?養狗~~誰不對狗好?

論證請展現出基本水平!使人願意去尊重辨證的正反方!

唉?

怎老遇一些號稱養土狗的?全這德性?

奇萊寶讓以前的伙伴再起是功德8:眼紅的人多的是!

那扇賣狗的窗我指的:你沒那資格讓我認定!

流浪狗只需愛心.對狗狗好!

又是謊言一大堆~~這樣的公開指控在下:你可愛到家阿!

公開回你這篇.依然看在~犬~面上:不太與你計較.有養到的人不會這樣.......:修為看自我了!養狗不是養氣.氣岔了就亂了!

與你共勉!

你這不是難得糊塗是太糊塗!?一篇你寫的文章.讓你跟王先生全陷入困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