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剛吃過東西?

2.有迴虫?

看看嘴管

長這樣叫束嘴

簡單說~尖嘴猴腮~就對了!

肉片嘴就是肉嘴~~這樣就不會再上當了八!

格上有幾隻才不是肉嘴夠明白了八!

頭型跟嘴型搭配成型的~~不能用拼湊的~偶人號稱有奇萊寶的血?賣狗就賣狗不要借名~牽出來會丟臉的!

有個不服氣的阿呆?還寫下面這個ㄟ~如果用泛黃照片說自己養幾百隻..有多好都是沒用的.........~這個人真該去找你是我的眼來聽聽喔!

這個不服氣花錢蓋狗舍找獅子會簽日本人來演戲的賊頭?.只做對一件事~說奇萊虎狗.過去現在未來!

活狗+照片~~你牽出來給我看.生小狗有我貼的這伴頭嗎?

沒有!你跟我掰哪個蠢度?

找日本人見定你是不是台灣人?活見鬼的技倆!笑話一場!

想出這招真純純蠢....................................................

若這樣被人消譴也是自找!

不長眼~~怪誰?

這個呆賊頭?還在說:別人照片!~~這種呆話!就知淺阿!花錢蓋狗社充面子.不止是呆可形容!

舊照片請看看簽名跟編號.我家狗舍的狗照~~物權與智慧財產權~不知是幫忙養狗的.牽狗的.還是我家的?

在下不計較了.有賊頭自大到以為有資格置喙ㄟ!

早說過:沾到我家狗社邊.一定會讓他賺到錢~~這叫先見!(兩年前我就跟過去幫養狗的預告了.我動動筆.他惦惦一定讓他賺到錢)

所以我寫出~~養狗有場內與場外.內行狗贏場外!

呆~~住南頭的呆賊頭?就是沒福氣沾到我家狗社的邊~~吃味!還在寫~~照片~~

~~~~?不比狗狗好不好.只比誰對狗狗好?~~~有人寫這~~擺明狗不好~~那去看它幹嗎?不好的狗?有何好發表?想出名?想到起...........?蕭.........?

狗不好還上報紙就絕了~~證明~~以前人說過的:報紙是要顛倒看!

請注意喔:狗不好是人家自己說出的喔~~不比狗好不好喔!

客倌

有沒注意到~~喜歡號稱養台灣犬的?:不是看到豬就興奮要不就喜歡罵人畜生.還一定愛用分身說話.也不太有基本法律觀念.以前說純不好現在一定掰純度....好不好玩?還要發表考考大家的蠢度ㄟ!說話顛三倒四毫無邏輯就是這掛人等的特色之一!

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p=%E4%B8%8D%E5%AD%B8%E7%84%A1%E8%A1%93%E7%9A%84%E8%A8%98%E8%80%85&fr=yfp&ei=utf-8&v=0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mama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