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小弟接一通王伯電話

匹頭罵我一頓

說我怎可寫他是幫蕭舅掃狗大便的???(去道是非的人才是講這話的人)強

我愣了一下

小弟我可沒這樣寫.狗從你哪支援回來的部份.我也有寫.怎沒人去說?

又有人去生話.搞事了!

真是弄不玩的遊戲?

我常說我自己忙掃狗大便.從不引申別人.連自我反諷都看不懂.這也可以生事?

可見屠狗輩水準?

總之沒拉下小弟.就是不甘願吧!

為何.就是沒人去討論狗作的好不好?對不對?

光弄些情緒性字眼?

於事又無補.分化而已,狗都各自有.又能如何?整我.有何用?

看誰出的好才是正道,不是ㄇ?

奇萊虎闡述不好.那你們自己弄一套就好.別在來找我麻煩啦!

---------------------------------------------------------------------------------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dog-fomosandog/article?mid=11298&prev=11302&next=11293&l=a&fid=33

有那段文字說別人是掃大便的?

強找麻煩!

養台灣犬是不能說真話的?養狗誰不掃狗大便?我掃最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