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mamavilla

賺錢卡實在喔

養狗浪廢錢喔

還一堆口水喔

不管多珍貴稀少在我這就是戰鬥後存活

狗土窩內生產的小狗

母狗戰敗陣亡.整窩狗就被它狗吃掉(動物天性.防不勝防.狗群的生物規則.人力無法介入.除了個個圈養)

這是存活下的小狗:表示它媽媽是打贏的母狗.適者生存的狗種

天然的野味:大伙說的原味.會看嗎?

這不是虐狗.狗的世界就是這樣.或說動物界就是這樣.只是大家或假道學.不敢或不願說出面對!

狗粉會生

只是生的對不對?好不好?

土狗:自然篩選下來的最原味!

你有嗎?>假道學!還是要坦然面對!

生不對的.你如何處理???????????

追?

放屁

找人接近我

搞個兩年我還是不放狗

翻臉

哈哈哈


 

約60天母犬.額頭是戰鬥傷痕.不會看肉嘴的傻屌龍.亂叫師ㄟ也沒用.照片看清一下.要不跟哪個牆頭草萎萎一樣痿了就糗大了~~還死+死變七ㄟ?有夠會掰!

虎爛\的早跟你說它在虎4+4=7?哈哈ㄏ~說白它在虎人了~~還有天才亂叫篩ㄟ?景查話能聽狗賽可以吃啦?!?

在下隨手一胎就夠亂掰的人慢慢追了!

真是一及蠢度阿!

老少女接近我:全沒用

在下狗商

收錢放狗

不過收大錢就是

幾萬不要過來跟我灰

交情我沒在看

因為我跟誰也沒交情


 

外行看熱鬧

內行看門道

講幾級惷度

一出手就倒

小小丑醜啦

我有你沒有

ps.在下家犬繁殖養成完全野放.除拍照就醫外.其餘時間皆在野地.土洞生活!文字內容非關虐狗.僅提出反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