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志氣!

問題出在.你或你們或他或我.只能憑舊雜誌找狗.那些狗絕大部分份出自奇萊寶?

若你不憑過往驗證的狗.去找後代.又落上所謂:深山老藤好狗等.可愛的話?

今天若你是70歲老人.你說我這隻狗的媽媽是山上找來的配某某名種公.或許你我會接手吧?

若你今天20.30歲.對我們說上文.可能自己也說服不了自已.

我說過.買狗不可恥.商品要對你當然買

但大多數有狗的老人不養狗了.有狗的你又找    不到?

請問你們是找誰.買到狗阿?

過去在有心人隱匿之下.就舊雜誌等資訊是少流通的.新手跟本不知道來源?

昨天我跟我那掛老人碰面.問他們怎會去南部聚餐ㄟ?

他們說:只是與人和善.

小弟跟他們說:你們合照被人放上網.讓人宣傳跟他們一掛ㄟ?

這老人說:他跟本不知道.只是盛情難卻而已!

格友們看看.有心人的操作手法粗烈.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

跟本無心在土狗身上

重要的是他們俱樂部實權在不在她手上.跟狗好不好賣?

土狗不過是過水!手段罷了!

但對我們而言

土狗是生活共同記憶.家庭的一部份.台灣歷史的一角.

這些

皇民化台沙流台灣犬一掛.哪會關心這些.?

做狗贏不了我.買也要贏我

你們買對了ㄇ?

小弟

每個月下中南部.深度旅遊.有狗必到.好狗必買.20年了.我怎不知還有好狗?

在雲深不知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