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圖與本文無關

當養狗的情緒弄擰時而失去理智的判斷力;最後吃虧一定是自己!

當年市場最夯與最被肯定的種公種母群.機乎皆出自一個內行犬舍~奇萊寶台灣犬舍~我們讓許多人出名得利.從不出面搶功.這是生意.時自今日.稍稍狗種生意沾到我們邊.不管是牽狗會管理狗.過去兩年隨口說個故事能能大賣!

然狗種分軌傳續?為何?變成如此多元與不穩?

今日冠軍登錄能信嗎?

我提出許多證據~我個人可說不信~因為狗種特徵機全無.要不大家不會說:有早期台犬味唷!這話出來~也就是說現在的狗~台犬味全失!

所以我不認為那是台灣犬!肯定是條狗.沒錯!

常說人的品決定犬的質~有感而發!非無的放矢!

狗種我家的.我管你牽狗管理狗?如何說?買賣各憑本事.我不礙大家賺錢!

是不是?有興趣養的人,要學會!

說個故事就20~30萬賣你.呆頑人?

羊肉爐一鍋也才250元!

買一代犬.還是買到如何配生都穩定的種公種母?價高在這!~這才是你要找的冠軍意涵!

不會斷狗.學人買狗.那要怪誰?難怪狗市蓬勃!掰話滿天飛!養一條狗就出來組俱樂部招兵買馬.聚眾斂財.沽名釣譽?這就是許多人看不起~養土狗阿~的最大原因!

當你手上的狗.要日本人來認定指導時.那就脫離島內台犬了!

因為日本人也不會接受台灣人去指導秋田犬.就這樣簡單道理!沒何好爭!勝負已分!

就算你拿西敏寺頭牌但生出後代小狗~逆毛.缺齒.過高......這種冠軍登錄犬你要嗎?

養台灣犬不用去膨日本人覽葩啦!?弄成那局~還敢說養台灣犬?

以台灣為名要事事慎重!

你是台灣人你不會想要劃清界線嗎?還是你我是呆頑人?

你會說:我養(日系台灣犬)嗎?活見鬼了!你看過有(台灣系秋田犬)日本人會認可的嗎?

尋養台灣犬需要失真到沒準嗎?哀莫大於心死!莫過如此!

可能一群人胡搞.卻拖全島愛台犬的人下水!台灣人不可不慎!

賣愗做大固(賣妻做大舅).呆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