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此君去年似乎我也放他一馬?

熱心拍照,值得放他一馬?

請問

會看狗嗎?

熱心運作格上俱樂部?是一回事?推土狗~可以不嚴肅嗎?

前債未了又起新仇?.有趣了! 請問你有何本事?教人認土狗?你有何土狗?

真會看狗?

那請來教教我/可能我沒養對八!

前輩?也出來了?

過去要口袋夠人脈足才找的到奇萊寶買狗!

前輩?

看來沒醒過來?

副家長是嗎?

狗幫忙?賣?推?得好不好?

公開請教.在下可沒躲在幕後!

我不礙人賺狗錢.最好是不要來踩我紅線.做狗商.簡單的很!

奇萊寶台灣犬舍;一直是狗商!

消譴我死掉的愛犬.嘿嘿嘿!

往生者大:人情世事.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