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前的台人台犬.你看到蹲的那位前人摸狗背還是雕狗尾?照片中狗尾自然內縮到腹腔!

土狗這動作是個粉重要的狗種特徵

許多狗沒這特徵了~狗尾的靈活曲度!

曲還會對中.內縮到腹腔!

格友可觀察唷!~

你會失望的發現~沒幾隻了!所以穩定可用的種母價高!

養土狗多號稱所以米客思.台灣犬分不清!

唉!

下一代台灣人其實應是看不到了!

賽場雕狗跟本是錯的.狗種特徵的表現不是那樣!~真土狗會自然翹!如下圖!

當狗尾要扶?.....那.....................

阿諾

我家賣出的阿諾(民漍80年代名種公)~有平背嗎?有雕尾嗎?腿粗嗎?尾長嗎?耳大嗎?

大家為何不讓證據說話?

對不對?眼見為憑.狗種我家出的.我沒掰的必要.日本人懂這?請他指導?全腦殘了?

呆頑人?

我不是!你是嗎?

證據在此.格友你還要任人滸嗎?

狗興奮自然翹.狗害怕休息時自然內縮.動物的尾巴.原本就自然傳遞生物訊息.雕?

秀鬥了?論狗養狗全不照生物法則~跟本是繈害這物種的發展.貽笑國際!

台灣狗尾一把刀

苦口婆心說這些

不是為賣狗出名

是狗被人配混光

心急如焚無奈中

希望有心人會看

我不在賽場.不在他們制約中.可格友有選票阿.你們可以為不對的送行阿!

請掰的人拿出論述跟狗種證據阿~不是所謂冠軍登錄?這些年的跟本不可信!?

我是不信~因為狗種若照血統書傳/狗不可能那樣表現!

.狗種特徵的表現不是那樣!

這是最大問題~跟本沒傳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