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3君

爛罵?

請問你們認識我嗎?

請問你們親眼看過我手上的狗嗎?

請問你們親手摸過我手上的狗嗎?

請問你們養過多少土狗?

請問你們多少錢買回一隻土狗?

請問你們養了多久土狗?

養寵物何需如此?

佔聲也要佔對,明點事理才好討論!

小弟沒有高道德標準.不過養狗好玩?

回應你們說我躲在幕後.請問你們ㄟ?

在下狗剛掛點.心裡難受.粉不爽中.你們踩到我的地壘!公開請問你們?你們依何標準評斷?你們認識我嗎?

莫明其妙!這些爛罵的素材在地圖日記多如牛毛.過去懶的回應你們.這次陪你們玩玩.肉麻當有趣嗎?

還是請問你們以上問題:公開請教!

順帶請教你們看那樣多228狗展照?看哪樣多人抱日本人大腿?怎沒發出你們愛台灣犬的正義之聲?所以依你們的標準是台灣犬要日本人指導說的算喔?

請問以上幾位大大~你們愛犬若往生.如何處理?像我一樣嗎?還是亂丟?這怎不拿出來討論?

貓掛樹狗放水流?

論台灣犬的俱樂部?就是胡說八道的一堆?從不認真看狗.所以狗會滅絕.有本事幾十萬拿出.來買條種公種母.育出感動台人的台犬.才是正道!

真不懂?這些人等成立據樂不?有何宗旨與中心思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