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過一年就可不道歉喔

我不會最後一天才提告喔

這樣又可以玩好幾年

不懂這些人等

小弟我留了上千檔.一堆人等.一個檔就可告人了.不用多

要告

阿哈

有得玩啦

不懂謙卑?

自以為聚眾壯膽就贏人?

這樣的養狗水平?

如何來論?與說想引領台灣犬論述與標準?

格友深思阿

我們要走向跟一干人等.一樣嗎?

還是要走入家庭

傳承傳統ㄟ?

分想

是分享虎濫漫罵.還是分享證據經驗ㄟ?

記錄

是要記錄事實還是記錄我騙了多少人?凹了多少話?

賣你狗.

再要你上賽場

你還謝謝他.跟他組俱樂部

喇賽了

那不是智慧上出了問題嗎?

不是有一個養流浪殺的在男頭說專培養智慧的18%.再哪要拉幾%?

好酸阿!

別問我

我也看不太懂這樣的台灣拳

註:

不小心上到筱舞大大的留言照

造成誤會

在此向他公開致意

造成誤解

是我不小心放錯圖檔

自認

沒罵我.或你想道歉的

來函說一聲

配合你們意思下文

小弟做球褡檯階給你們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