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奇萊虎為一尊阿?

哈哈

要你們來跟我買狗阿?

罵我奸商的人爽了吧!

不是說我是開小雜貨店的

哈哈哈

其實不管是 kct .cna 或是其它的狗會

奇萊虎的態度都一樣

我說我該說的話

就有利益

我喜歡直話真說.不替任何背書.也不讓人藉名.因我一直有

我不管那個的喔

證據啦!

你們這掛賣狗的都不怕得罪我了

我還要保留說話嗎?

後悔罵我畜生......等了吧

誰胡說:跟我熟.弄的到我的狗

我在這聲明:沒這事.我跟誰都不熟.我開小雜貨店的.不過我養的狗沒幾十萬你碰不到.不過耳耳

要漫罵我的人道歉0.登天啦

所以

要我跟一甘人等.同流合污.嘿黑嘿.也是登天啦

我跟一些人差別在哪?

我吃飽閒賢24小時.在那傳承土狗啦!老人傳給我.我要傳給下一代啦.不改它啦!

那些人.24小時在那改狗.賣狗啦.差在這啦!

怕人戳破.就大方說:我是狗販阿.不要以狗之名.說的多偉大.愛土狗.見笑啦!還終極+顧問+宗師....

不過是兜人聚眾的手法

看破手腳

格友會看吧

不用怪他們啦

過去唬慣了.一時還改不過來

大家不要再聽神話就好

不過是狗

有狗是老大?

奇萊虎就一直有狗.還級數的喔.我為何沒去說過神話.過去10多年沒.現在也沒?為何?

不過是狗

傳下去不改

就在後院

汪汪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