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張來說血

較大隻左上那隻狗

說它半血都有點抬舉它.(雖然它姑姑去年拿下兩場kct 的bis.今年也也拿獎啦)-頭部較小.對不對 ?

因為母犬我配賽場上的(它媽媽黑強響系響黃帝系..等).你看到頭就是較小.耳就是會較對中.嘴也較長

右下兩隻較小的.說它半血.我可以接受:頭較圓.耳外開.嘴管短

這樣格友會看嗎?

迷信現在的冠軍血系.會死人的

冠軍血系

奇萊寶全是.不過是早期傳下的.因為我現在不在賽場上.過去也不去.不過狗還是要跟我們找買

可是你看.有人會說出差距嗎?

左上較大那隻是可賣的.右下兩隻是留種的.

市場是這樣抄做的.會嗎?

賣狗

就是把較差的賣給你爽.較好的留下做種.傳更好的在找一個判阿.下次再賣他.這樣循環ㄚ

最好再去賽場晃一圈.抬一下身價.再說個故事.狗價就好了?會嗎?這叫生意.狗生意.不叫復育啦!

還終極+顧問+宗師ㄟ...

唬錢我不會自己來喔

沒人會說穿這給你知道啦

內行狗.過去賣狗不是我.錢不是我收.所以守道義我舅舅他那一掛都有做到:不出聲戳破

我開格也守傳統.不說穿.請問是誰漫罵我畜生.............等.先對不起我的來的阿!

大破方能大立

台灣犬

全島

台灣人的

絕不是你們幾個賣狗賽場上的人在主導跟說的算啦

奇萊虎

sakizaya

台灣狗尾一把刀

你們計謀不會得逞的

因為我不好搓圓仔湯啦

要你們道歉跟登天一樣啦.

格友忘了喔

會說神話的.早忘了人間事.自以為神了!

狗神

狗王

.......

自居去也了!

不過小弟我.奇萊虎.說人話不說神話-人間道修煉中.無間道他們自己去玩.格友要跟他們一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