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尾的變化嗎

台灣犬

看尾

是這樣看

不是用手刁在哪

那不會買模型喔

知道賽場那套全有問題了吧

刁在那

尾的功能ㄟ?

尾用來跑步行進維持平衡用

刁尾讓裁判看好看?那跑步時你雕不雕?

笑話真的

所以賽場牽狗那套人等的話.邏輯不通可見一般

戳破不值錢啦

就是他們較早期.有從我們這或他們的所謂前輩有從我們這買到狗.比你們格友早弄到狗.所以有狗唬啦!

(早期還有別的源頭狗商喔.小弟不方便說出.因為他不養狗了.但要出來幫我背書.我怕大家誤會)

看透.看懂嗎?誰會說出跟我們買狗.讓自己地位不保ㄟ?不過誰買我都知道啦!從南到北都有啦!

問題出在沒說實話.說太多神話啦!

台灣犬看精.氣.神

尾是這樣看

不是跪在那一排.刁尾給人看

我的膝蓋只跪父母.祖宗

還有女人罰我跪時

真是亂來

拿槍壓我頭我一定跪.因為我要養小孩.孩子還小阿!

賽場上沒人壓阿!幹嗎跪在哪?怪怪!還一排ㄟ!(別怪他們.大家都要養小孩.)

愛台灣犬愛到跪在那一排.哇!真偉大?

跪一排.乾脆把狗供起來拜.剛好符合說神話.還封神搬獎阿!豈不快哉!

看看外國賽狗吧

沒人惡搞成這樣的啦

國內其它狗種也少這樣啦

風氣不導正

說傳承正確觀念

難喔

靠這些人等?

商榷

商榷

老實樹長大再說吧

有這樹種的話

真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