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大家為自己

我不為自己說個話

對我真的不公平

明明第一時間

是我請許跟張先生

不要提告

在律師樓我請許會長壓下狀紙

才促成這合解道歉

怎格上傳成我兜人相告?

太扯

有些人太用心在咬耳根(不是指照片這些人等.勿生誤會.在座都嗎沒事.事多是別人起.這才怪ㄟ)

對我影響大嗎?

有阿

讓大家誤會我阿!

這是他們的用心.抹黑我

所以這篇讓大家看看事實是如何一回事?

不過道歉沒說清楚也讓我受一些傷

不再養狗這篇

沒說清源由

我是有些遺憾啦

不過這都不管啦

下次人家要告人.我不會再請人.事緩則圓.也不出頭幫人說好話了!再讓自己莫名受傷!

幫人.好像沒人跟我道謝就算了.我還公親變事主.被無由漫罵說成:兜人相告?

這世道喔

無言

小弟回頭好好繁殖狗

不想再理這些事非

有狗就有人

不是嗎?

一月三月我繁殖成蹟不好

我要好好沉潛檢討

註:

我貼這篇是因為桃園北部南部賽場的人還在那胡說八道

只好寫寫讓大家看看真相

相片我拍的啦

要我入鏡的照我也有

但我不是事主

我貼我在照片內的照幹嗎?

不就糢糊焦點嗎?

早就沒事的事還要攪.事都是旁人攪起的啦!

真輸你們的閒功夫

要拉我下馬

就一件正事你們要做

好好作復育

不要再那亂搞亂混種啦

這才是王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