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有的話

毛質

恭喜你

因為成長的年代不同你們或許沒看到?

或許你現在跟的師傅也沒看過?

我不清楚不幫各位回答

但是

講台犬

毛就是要這樣

這是肯定的

外面多嗎?

實話不多

機乎沒有

所以你認為傳下的台犬多嗎?

小弟不敢憶測

但已活土狗來說

真的不多

看我格半年的人

多少知道我折損不少狗了

為何

因為繁殖就是有風險

活物就是會生老病死

所以傳下的真的不多

賽場上的對嗎?

買賣的對嗎?

我無法說

無法回答

大家各自去找答案

大家不是愛說:我心裡的理想土狗(各自心中)

你問我

我沒有!

我始終認為:

台東史博館那隻跟南科那隻是最純.沒爭議!

其它的各擁信徒吧?

亂象從這來!

大家反彈我

當是.也是認為我在樹立一家言

招兵買馬中吧!

才會中傷耳語不斷

請問誰得利ㄟ?

想出名得利的.不是多有花大錢去買到狗了嗎?

誰得利還不明白嗎?

所以不要再被使弄啦

使弄你們的人或許都有賣狗給你們

賽場上再跟你們競爭中

這.............................

誰蠢了?

無言....................................................

50萬......30萬......10萬......5萬......3萬

嘿嘿嘿

恭喜

恭喜

像我夭折這隻大頭吧?

各取所需

互相取暖吧

大頭大頭

你活者下來

長大

我一定賣破你百萬身價

但逝去最美

這標準滸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