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狗61天生

一般書上寫65天

這小狗是我的本系狗

就這樣走了

當然遺憾一條生命的流逝

不過為了讓大家更了解台灣犬

我決定讓這隻本系台灣犬

作出更大的貢獻

不光只是塵歸塵土歸土

我剛被我老婆念了一下

說我沒作好繁殖讓小狗受傷死掉

小弟默默哀罵受指責

下次我會將母犬與小狗先分開

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母犬攻擊小狗的情形

跟大家分享一下經驗值

這隻逝去的小狗有所有的台灣犬特徵(這胎只生這一隻)

山豬毛的特色從一出生就明顯

下午安排這隻小狗作一個解剖吧

將內臟器官做一個檔案記錄

讓大家走向研究推廣的道路

小弟就來做個拋磚引玉的工作吧

有點不捨

但讓這隻小狗作出一些貢獻

走得有點價值

註:

獸醫說太小

解剖器官不太大

不過各位格友到時看看吧

大家應也未看過台灣犬的內臟器官

就這次來作吧

狠下心來作

讓這隻本系犬走的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