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清晨4.左右出生

我等到5點沒再生就確定是一隻小狗

前一天我太太說:看肚子應是一隻吧

亂準的

弄好5.30我就去吃早餐散步

6.30回來再看一眼

頓時傻眼

狗少了一條腿

我有看母狗叼它

我不以為意

那是正常的

現在回想起來

母狗太神輕質了

想離巢換巢吧

我簡單止血上優碘餵食一點葡萄糖水

也確認他吸了一下初乳

等到早上9點送到獸醫哪作縫合

真是虎口餘生的小狗公

獸醫分析:這都是母性過強的母狗才會作的.母狗認為把小狗吃到肚子最安全.

要命

所以這幾天我來顧這小生命一下啦

等它放線就渡過危險期啦

看來我真的跟三條腿的狗有緣

只能這樣自我嘲解了

獸醫研判

定時打消炎針

渡過7天放線

這小傢伙活的下來

生命力強

早上獸醫花蓮沒急診

等到9點才能手術

它有8成的存活率

我們就為它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