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虎斑色

不是長見ㄉ對不對

這張可看看腳掌

脖子線條粉美

但是嘴管ㄟ

這太長喔

我還是點給大家看

在我標準這嘴管太長

有短ㄉ嗎

有挨

賣嗎

當然不賣

我改半天ㄉ狗ㄟ

自己爽

這狗是我

我會賣掉它

所以你花再多錢買ㄉ狗一定有一兩個地方人家不滿意

所以才會想自己做狗

狗市就有市場啦

所以才有人亂改狗

當然越改越亂

我改狗是用土狗

找我要ㄉ基因再配對

觀察留下再配對

不是亂拉外面ㄉ不同種ㄉ狗來配

這其實粉好看出來ㄉ

生就知道ㄌ

看不出讓它生阿

一生就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