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年奇萊寶台灣犬舍ㄉ種

那尾我超愛ㄉ

它對斑喔

像狐狸多一點這隻

土狗.流浪狗.米克思.高沙米 欣賞52張下來應會分ㄌ吧?

土狗傳下叫老血.前人傳承不管是為錢為名.最少是土狗

沒老血何生新血?

格上所謂新血

自創阿

追本溯源

山上爪ㄉ

山上有狗?

不少流浪沙八

內行狗

一點就破ㄌ

高殺一樣阿

不過不關我事

格友自辨吧

干卿鳥事?

這是跳出來嗆我ㄉ人ㄉ說法

也對

能騙能唬是你們本事

不關我事

說開

你們慢慢鬧

小弟我忙先ㄟ

不怕你們罵或笑

我從養狗以來

都養這樣ㄉ多

所以我說要有好狗命

是真實ㄉ心聲

可惜有人聽ㄌ就說刺耳

所以才公幹阿

那到底是忌憚還是忌妒阿?

無解

希望大家有好狗命

跟我做兄弟ㄉ好像都有吧

上圖這狗ㄉ後代全讓我阿姨們弄不見ㄌ

所以好東西都是追憶啦

我阿姨從我媽手上騙去養

又不愛惜全被偷光

我也只能徒呼負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