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看尾

它們生ㄉ小狗一隻15萬起跳

改狗說是粉好用

我是不知

因為我都有

沒改過

所以這部份我寫不出心得

對不起

這是內行狗生意

不是流浪沙

那些跳樑能懂ㄉ

所以我也不妨礙大家賺錢ㄌ

要走向內行狗

看看我前文吧

倒敘法

我有沒有唬大家

你們自己去找答案

不過我ㄉ無私要被跳光ㄌ喔

我不再無償出狗ㄌ

粉多事回頭總是太慢ㄉ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奇萊虎

做對

做錯ㄉ

養狗人ㄉ歷史會評價

台灣狗尾一把刀

甘之如貽

因為我對ㄉ起我ㄉ台灣心

大家會看狗

水準就起來ㄌ

當然山頭宗師不高興

放小朋友咬阿

出ㄌ一堆台灣拳

不過台灣勇都擋下來ㄌ

接下來我要賺我ㄉ

台灣錢

我有你沒有

我早說ㄌ

是無心衝動ㄉ人聽不下

我ㄉ台灣錢不是狗生意

狗是我生活ㄉ調劑

我有自己ㄉ企業要經營

狗就這樣ㄌ

花ㄉ起ㄉ玩真ㄉ台灣犬

這世界原本就不公平

我努力要讓他公平一些分享

我做過ㄌ

可惜

格友不領情

只好又回到舊軌道

不懂ㄉ裝懂ㄉ不想懂ㄉ當我練囂話就好

有心ㄉ

你看完

狗你一定會認

奇萊虎

SAKIRAYA

台灣狗尾一把刀

與你一起傳承台灣犬這美麗ㄉ傳說

在台灣島上與你努力一起寫故事

這一切為後代子孫留點東西

以上與格友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