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從上面看下去ㄉ味道

虎ㄉ粉美

大小

都一致ㄉ狗母

全不同胎但有血緣關係喔

每次看都粉爽

中間這隻

這個月生ㄌ四隻

朋友會賣光這胎小狗吧

一堆人搶著要

我也不明白

我一直不喜歡賣狗

不過生ㄌ總不能養一堆阿

也對

狗是朋友賣ㄉ喔

不是我

寫清免ㄉ誤會喔.

真要買我可以幫忙啦

不過不要延伸糾紛就好

我怕死ㄌ

哈.

粉貴

小狗12萬

我都懶ㄉ幫他宣傳

免ㄉ說我賣狗

好玩ㄉ是真ㄉ有人買

不過比起以前他才賣以前一半不到ㄉ價

算便宜吧

反正不是我ㄉ生意

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