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格

兩件事

源起我說ㄌ

1.紀念我媽

2.給我小孩回憶

說太多狗ㄌ

所以有可愛ㄉ格友說我唬爛ㄌ

我是不是咖

不用我自己說

玩家不上網

沒錯2008.7.31前我不寫格ㄉ

看不下去

貼一張老照開始這一切ㄉ

我有沒有說錯

看看從7.31後我引起ㄉ漣漪吧

不服氣

要大氣

純.蠢.醇

虎.虎.虎

台灣人眼睛雪亮

台灣狗尾一把刀

其人其事傳子傳孫

罵我ㄉ人最好查查你ㄉ狗那來ㄉ

你可能會嚇一跳

粉多叫ㄉ出名號ㄉ可能多出自這喔

sakiraya奇萊虎

台灣狗尾一把刀

www.mamago.com.tw

www.taiwandog.com.cn

www.taiwandog.net

百年後回首我不會後悔開這格

寫下

1.南瓜頭

2.掃刀尾

3.羌阿腳

4.牛角耳

5.黑嘴舌

6.小小醜醜到膝上下

阿公阿祖阿媽說ㄉ

台灣狗尾一把刀

養祖先說ㄉ

格友ㄟ

慎思明辮

自由心證ㄌ

www.mamago.com.tw

www.taiwandog.com.cn

www.taiwandog.net

我不是咖啦

不過我可以讓你變成咖

因為我叫奇萊虎

SAKIRAYA

套句彭大說ㄉ

因為我們養奇萊虎

所以有地位

因為養ㄉ起跟養ㄉ到

所以有好狗命

就這樣簡單

沒有神話

這也叫我有你沒有

所以我可以賣你狗

一樣簡單沒有神話

我是

台灣狗尾一把刀

奇萊虎SAKIRAYA

奇萊寶台灣犬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