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沒高砂犬這種物種啦

台灣犬也是這幾年南部那些人喊出來ㄉ(小頭大耳細尾.不信自己去上他們ㄉ部落格看)

這兩種東西都不是祖宗說ㄉ啦

硬要掰成有

南科跟卑南文化都有挖狗出來

就是小小ㄉ啦跟他們說ㄉ完全褡不起來啦

我也不敢說我ㄉ完全對.但最少這幾十年沒去改它喔

文化遺產不是用掰ㄉ

現在說ㄉ這兩套

一套是為k*t

一套是為育犬*會

格友現在看清ㄌ嗎

不是說要聚ㄚ

聚到協會也來ㄌ

露出馬腳ㄌ

早說兩幫人對尬

跟本不是為了台灣這島上ㄉ人或狗在盡心

台灣人

好騙

你看不是又再騙ㄌ

馬上好也說是口號阿

你要被騙是你ㄉ選擇

沒養狗ㄉ台灣人佔絕大多數啦

喊再大聲都沒用啦

台灣人會看阿

以史為鑑可知興替

www.mamago.com.tw

www.taiwandog.com.cn

www.taiwandog.net

台灣人養台灣狗

我是台灣狗尾一把刀

我養祖先流傳下來ㄉ狗

叫土狗阿

圖片我會慢慢開封

格友去比對吧

那些是土狗瘋俇收集時買賣留ㄉ照

全經過賽場市場驗證

參考參考吧

回家翻翻民國40.50年代老照看有照到狗嗎

po出來大家分享

要不再掰下去

我也要出來8大虎ㄌ

我東部人結合原住民齊來唬

天時地利人和

我來想想如何掰

再找來卑南文化園區背書

找張會妹寫首歌puyuma狗之歌(卑南狗)

找在蘭嶼ㄉ陳建年寫個 雅美狗之歌(蘭嶼狗)

找海角七號ㄉ范逸臣(阿嘉) 寫個  阿美狗之歌(阿美狗)

敢寫你說我找不找ㄉ到

我們都是台東人

要唬我們都會一齊來唬

原鄉養原狗不過份阿

格友真ㄉ要看清

花時間看格要有收穫

不是笑笑看過

我又不是來搬戲ㄉ

我是sakiraya奇萊虎

台灣狗尾一把刀

www.mamago.com.tw

www.taiwandog.com.cn

www.taiwandog.net

土狗醜丑小小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