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你我ㄉ阿公阿媽阿祖太祖罵人

所以我只信這套

再說一次喔

1.南瓜頭

2.掃刀尾

3.羌阿腳

4.牛角耳

5.黑嘴舌(有ㄉ在舌根喔會看不到喔)

6.小小醜醜到膝上下

www.mamago.com.tw

www.taiwandog.com.cn

www.taiwandog.net

現在那兩套寫ㄉ人何德何能?

立標準?如果狗是鐵丁尾.扁蝠耳.大ㄉ像秋田等.你也信.那真ㄉ是..........

比我們ㄉ阿公阿媽阿祖還準

觀落陰看到鬼ㄌ

更扯ㄉ是人家立你們也信

失心瘋ㄌ

忘ㄌ祖訓

一定會吃虧

歷史有說喔

以史為鑑喔

要求別人以史為鑑之前,自己必須首先做到

我沒要求你們喔

我自己有一直聽到所以手到心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