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嗎

這是祖先說ㄉ物種一直流傳下來ㄉ

台灣狗尾一把刀

我有你沒有

為何

1.我有好狗命

2.我沒改

3.我有好兄弟好長輩肯給

4.我有付出:時間.金錢.人脈

我認真付出所以我有你沒有

但是台灣狗尾一把刀

可以讓你有

島上都是台灣犬喔

到時大家再一起來唬

我叫 奇萊虎

再整樣去聚

不是ㄉ不會變是

取暖人終曲散後還是一樣

狗吠火車

我這天天也掃狗大便

累阿

不過模狗頭後就覺得值得阿

感覺啦

放下我執

是與不是會看清阿

www.mamago.com.tw

www.taiwandog.com.cn

www.taiwandog.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