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爛罵慢罵

幹ㄇ怕人告?

多黑全一個樣;誰也會嘿嘿嘿!法院要判決前我還是給人機會的~但不見得人願意把握.還是有嘴硬.打死不道歉.那只好再寫個書狀註明文號.

請法院依犯後態度不佳是否加重其刑.為荷.

跑這些地方氣場一定不好.有人耍賴不道歉.也讓我生氣.就沒好好控制好倒車.

我倒車時撞上圖前這台銀色toyata.一位王律師的車.4月1日愚人節嗎?

還好我有保車體險.可以理賠對方!(整個處理好我才知對方是執業律師!)

生命財產名譽都是各自在意的.就算掉個漆而以也是毀損:我撞上時先道歉.報案.請保險公司來.協助處理;處理完.對方給我一張名片.一位執業律師.所以平時你處事的態度就會影響到一些生活;律師臉上也沒寫我是律師阿~灑狗血耍賴不賠.可能就等被人告了!

這教訓:1.遇事不可隨便罵人耍爛.要講理~因人不可貌相    2.要買好保險  3.生氣時不要開車

剛剛我有一個客戶來買奶粉.結完帳我送她:嬰兒與母親雜誌(小弟是育兒生活雜誌社東部總經銷):聊天才發現這位女客戶:花蓮地方法院法官.他沒說起你也看不出.就是哪樣低調!也認識跟我發生車禍的王律師.世界滿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