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圖人家打來解釋時拍的.補上傳

此圖許會長要求我-奇萊虎幫他發文時照的.以資證明.許會長氣沖沖來.連安全帽都沒脫喔!

要小弟幫忙發文.看他盛氣中.只好恭敬不如從命.幫這個忙.

小弟奇萊虎絕無藉名發文喔!2009.4.1(今天愚人節阿!敏感阿!)


許會長手機照

許清華會長委託奇萊虎代發.此事跟我無關.小弟僅代發文而已.相關人等不要來來找我麻煩阿!拜託

還有閱賞人數大增.是因為小弟幫忙貼聯結.因為我覺得那位格友粉善良希望大家不要筆仗.值的鼓勵啦!

小弟樂於幫忙聯結.http://tw.myblog.yahoo.com/liyihuy0904/article?mid=183&sc=1#196

哪知又有這個烏龍出來?藉名!

因為許會長不擅網路世界       .以下 是愚人節活動嗎?

許清華會長特此鄭重聲明勿藉名.有不認識之人.來電談:請求給他們用高砂犬之名.但許會長不同意.也沒說要送花籃贊助!更沒說人要去參加!

----------------------------------------------------------------------------------------------------------------------------------------

本人

許清華

未同意任何一團體個人使用本會先創之 台灣高砂犬 高砂犬  之犬種名

亦未授權任人人以此犬種名辦犬聚

亦未同意本人親自參加聚會

格上藉名諸位應自制

以上

中華民國台灣犬研究推展協會

花蓮台灣高砂犬保育協會                           會長       許清華 敬上2009.4.1

--------------------------------------------------------------------------------------------------------------------------------------

註:

小弟深深感觸

跟這些可愛格友玩好累喔!

不想玩了

愚人節ㄟ

來這烏龍給大家歡樂嗎?

真受不了

真會給我找麻煩

還要代發文

等下無聊人等又來找我麻煩

愚人節

別人要如何聚

跟我奇萊虎可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預祝成功

請別來找我麻煩阿!我是受託代發文.因許會長說這邊人多點看.

謝謝阿

我只是幫忙老人家發文喔

跟我無關喔

---------------------------------------------------------------------------------------------------------------------------------------

註:2009.4.1號晚上8:30-9:00 許會長請我前往他寓所.在場通了幾通電話後請小弟取下引用.小弟照辦.

     忠於人所託.如此而已

----------------------------------------------------------------------------------------------------------------------------------------

小弟感覺滿像連續劇上演.搬戲不想演.看戲的不散ㄟ.哈!笑看人生!  2009.4.1晚上11:43

等等一早出發掃墓去也!這才是寫這格的真意.紀念我媽!

格友記得我源起這樣寫吧!此格紀念我過世的母親與給我小孩一些回憶!小弟沒忘喔!

我是

奇萊虎

sakizaya

台灣狗尾一把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