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哉

我養這些年

那隻不是賽級以上:種源級

所謂賽級有多少從這買出去的後代ㄟ?

要我從南到北唸一次嗎?

格友阿

別傻了

做內行狗.是我舅舅他們一掛喔

不是我喔

我不一定必然要守商業道義

錢不是我收的喔

我說的夠白吧

從前一次出清.出300多隻狗

還有之前陸續賣出的

自己想想吧

散的有多開ㄛ

可是好好留下的又有幾人?

套句老王的話:我們給真的.他們沒福氣留住.那有辦法.

格寫到這

我說的最白的一次:我不必然要守內行狗的行規

因為不是我賣出的喔

我一寫清楚恐怕又是地震吧

你猜我惦惦養這1.20年我發了多少錢跟精力.

跟我說這.不是笑話嗎?

不用激我下賽場

我招招將

自有人下的

愛上去玩的多的是:.還不一定是年少沒養狗的ㄟ.信不信?

激我.弄出一堆老帥.等等你們就笑不出來喔!\

小弟

知道

這半年

奇萊虎

sakizaya

台灣狗尾一把刀

的出現

讓許多人東倒西歪

這......................

怪小弟嗎?

奇萊虎不過說說:實話

是不是要怪你們自己說太多神話ㄟ?

為何不檢討一下過去這些年.說過.做過.以狗之名.............

真話的威力.看到了喔!

格友資料都在.善用吧!

自己多去找答案驗證.

格上

台灣人都在看.不是嗎?

這半年.或過去.誰滸?

罵我畜生.....小人.閒人........

哈哈哈

我思故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