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萊虎

sakizaya

台灣狗尾一把刀

的出現

壞了許多以狗之名大計

罵我畜生....沒想到有我這樣的小人

可愛

請問

改幾代了.不要再說有我們的血

哈哈

那不是就承認:是我們傳承下來的嗎?

推翻奇萊虎.不就推翻了整個論述

乖乖

我的媽阿!

不服氣

整它

罵它

誹謗它

虎虎虎.

滸滸滸

喵喵喵

..........................................................................

小弟我昨天又貼出 日本帝大照片聯結

戳破.更多人.老照.來源的神話

這下可怎辦阿?

還要不要混下去阿?

不行

一定要奇萊虎閉嘴

哈哈哈

看出他們的焦慮嗎?

知道為何奇萊虎被漫罵了嗎?

格友有眼.多看.資料.多查........

知識會改變這一切的

神話再起也不能興波瀾

除非你麻醉自己.那就莫可奈何了!

與格友共勉.將台灣犬傳與我們後代

原味

小弟跳火坑犧牲一些自我清譽

滌清格上亂象

讓人不能再:以狗之名.遂行私利

接下就看格友

養台灣犬之心之人.內心.清明與否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