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會這樣

不要買?(關我屁事~)

看好

從小.土狗就會這動作

收尾到腹

其它狗種

請去觀察

你會/會心一笑

叫我:師傅.前輩?

不用啦!

前輩.是拿來墊背!

師傅.是會失去心腹!

哈哈哈!

虎人一掛?

後不後悔.罵我畜生.喵喵喵.齊來滸........

我是

奇萊虎

台灣狗尾一把刀

罵我一掛!現在全成:台灣狗尾一把倒!?

土狗尾:叫掃刀尾!

我叫:台灣狗尾一把刀!

跟我對戰時.忘了喔!?

但.來不及了.樹倒瑚孫散!

土狗!原味覺醒,不會是罵我,這掛.賣狗.賽狗.狗舍....等說的算!

我寫的心法:簡單/易用/好辨/

我說過:分想心法.傳續土狗!

說到作到

我教會大家看後:如何再有人能;騙吃.騙吃?罵我是為這個啦!傳話叫我不要再寫?三星蔥.淹光了!

賽場.賣狗.狗舍....罵我一掛!誰做到此點?

請喊有!

小弟甘拜下風

沒有喔!

卡好

那就看戲

賽場照賽

賣狗照賣

不過,不知今夕是何夕?

笑傲江湖

臘八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