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花蓮ㄉ中華動物醫院一入院先做ㄉ驗血報告

氨指數約1400

醫師跟我說這要它如何救

花蓮ㄉ小診所

都有作喔


我非常後悔聽信獸醫建議送中*大學獸醫院

簡直是冤死的

*興大學獸醫院直接回答因為沒設備所以沒驗血氨

我你ㄟ

這算狗的醫療糾紛嗎?

我清楚的敘述病徵病兆請請中*大學那邊跟台東的懷*診所聯繫取病歷(中*大學那邊跟我說好他們會取)

結果兩邊求証.中*大跟本沒跟懷*診所聯繫病兆啦

原來在獸醫眼裡狗命不值錢啦

只有我們這些傻蛋在那喊燒

生悶氣中

真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