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

會看嗎?

純度高不高?從尾可以看出來喔?

會看嗎:?

格上我教過兩個人,看!

簡單就可看出.純度!或是不是土狗!

所以我說眼睛看一眼,我就知道是不是土狗?

扶尾?

哈哈哈哈哈哈!

我教的方法,有讓人以實狗做對比!

其實過去我文章就寫過

沒人注意而以!

我買狗粉少上當

除非ㄝ,我就是要買那隻證據狗(明知狗不對.我還買.必有道理).那是我故意讓你騙.不戳你.但狗到我手.你要倒霉了!

我買狗,只為這!

還有.我買狗要套血統書!

除此!

我狗多的是.狗大便掃不完!

送我.幫你養我還嫌浪費飼料!

實話不好消化

其它論土狗

不要認真免生內傷

土狗

日據跟2戰後

俇犬病早機忽殺光了

剩下沒吃光

70年代日本人機忽買光

了嗎?

神話我從不聽

除非

我阿公阿祖跟我說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