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大

晒場賣狗等

愛說狗尾勢

尾勢?

尾沒看過?

掰的出尾勢?

土狗就是一點:基因遺傳穩不穩?

現狗美.生下走鐘.比比皆是.名狗真的沒留種嗎?不是啦!生出來的不能上檯面啦!幹脆不說!免砸壞招牌!

許多老人不玩跟這有一些關聯喔?

老人有狗的有幾個?

大家找狗!一年了!會沒答案嗎?

這樣懂我為何寫出?我有你沒有!

台灣狗尾一把刀

奇萊虎

育狗

就是這樣而已.握有狗種!

傻傻養下去

我是

原著虎斑

奇萊寶台灣犬舍

從過去到現在未有過合夥人

網路上賣狗道聽胡說

一概與我無關

過去,請人養狗牽狗,有!

其它沒有!

給人面子不想多說多戳/我寫的就是實情/其它概與奇萊寶無關!

上圖就是可追溯最上代血系的狗種後代之一系

這叫

薪傳

不叫做狗

過去.我喜歡繁殖好狗送人養

但2008.7.31後.可惜人心不古

所以沒再送了

買賣又全沒仁義

買賣就是錢而已

大家別再裝

要我賣狗Q!好說!

賣狗.我狗價就是一台當年份轎車價

配種.就是一台當年份機車價

除外,大家哈拉看狗就好.別互增困擾!

我寫的價就是奇萊寶過去賣狗價.沒漲!

19年前就賣那價錢了

這叫行情!

一掛罵我的

發現罵錯了喔!

早知如此讓我亂送狗.不是粉好!

過去15年我送出˙70多隻血系狗

最後死掉就是那隻得愛西利體死掉的小虎!

我過去送人狗全那個水準的

現在不了

小弟在格上公開了

就不方便讓人藉名?ˊ

我看好狗一樣會流口水

土狗就是那樣迷人

社會性.文化感動(傳說.故事)

想要擁有

這我幾十年前就經歷過

每每生狗我還是一樣悸動!

讓我感動?

我看到錢.壹定感動到不行!

大家不要太假!

小弟從不道岸貌然.不過,不喜歡賣狗這門生意而已!

愛土狗?

你愛土狗.土狗為何差點滅絕?

你愛土狗.為何還在改夠為求奪冠?

假清高!

生狗賣?

誰的狗不會生?

生出來,對不對而已?

土狗格上?

看看就好

別太認真

會內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