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自己有口袋.又找到門路買到.靠自已掙來

2.有緣人放真給你.還不用錢.人給的天命.就是欠人狗人情.更難計價

是我會選1.但這兩種用灰.都得不到啦!

章先生.要攻擊我的文案內容.還全他自己排列組合.忘記上面有時間顯示.輸他了.!這還不夠灰?

要收錢賣狗,我還寧可弄個國際買賣糾紛ㄟ’要玩就玩大壹點!

我送人狗也有人可以翻臉,豈不怪栽?

我家的狗難不成章先生妳的.由你決定如何送?笑話.我不收人錢關你屁事?

日本人錢送到我面前.我不收.常有的事.也要跟你報告ㄇ?上國際?台人這樣水準.國際會怕啦!

看到想玩台犬人等水準ㄇ?

少數有犬種的人.水準也到不了多高?

所以我常說:上不了臺面.靠這些人等?若丟臉到國際會怪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