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人鑑定過了

你猜那隻最到位?

提一下喔

看到嘴管ㄇ?

太小看不出來

短厚寬的啦

是我要留前面這隻淺黃虎斑

可是我把這隻我認為好的種母給70歲老人養

因為要拉一些早期留那的血回來.好種母給自己人我不會手軟啦!

這種淺黃虎斑.細紋的.最好用來作狗.教你們了喔!

師父帶入門

其它看造化

我說的雲霧斑啦!

懂還不懂?

這胎我留中間那隻最差的母狗下來.

沒差啦.

我會作

好的給朋友養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這欠人一年的狗了.送完這兩隻.不會有人再從我這無償弄到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