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想買.要我開價.我就要回應你喔!1隻30萬起跳早寫在格文.還要開何價?不是你買的起或買不起的問題?
狗是看人放的.這叫天命!
60耳順.70知天命
孔夫子說的.要不跟孔子吵先!
 
 
 
章老先生2009/06/11 10:30 回應

非常歡迎公佈私密,[第一]先看到你欲放狗格文,[第二]再看到你提規定條件[第三]剛好我的狗遇意外.在找幼犬[第四]你回照你要照規定走[第五]我回不接受此限制,但出個價考慮考慮.若你沒先在格貼第一二項,那個會知道你要放狗,而去找你問價.即然你已事先預好[有特人選],還公佈第一二項消息給大家知道.那不是耍人玩,那是什麼?你高興就好.你要耍脾氣也耍錯了對象.我一不買賣二不作狗三不繁殖.你們的是非,跟我何屁事!

奇萊虎2009/06/11 10:38回覆

章老

灰的這套

用我身上.沒用.小弟一直不回應你.就是懶的理你.

撿視一下你自己吧.

狗(或商品)我的.有這價值.如何放.或如何賣?規矩就是小弟定的.天經地義

價錢跟規矩早寫在格上.

你接不接受?你的事.小弟管不著.

狗我的.我放不放.我的權利.不用錢送也是我的奇摩子.我作內行狗.走內行價.出的起的就是天命第一關

你灰這個.是自曝其短.看你長者.對你基本退讓.不要無限上崗.讓你自己難看!

-----------------------------------------------------------------------------------------------------------------------------------------

一堆第一次養土狗ㄉ或養沒多久的人等.喜歡自稱專家

但養到何物種?

多的是這樣的人等

一一回應不累死

所以自有狗買賣就是有人說:養所謂土狗的?愛灰!

真看的搖頭!

是不是灰的.看倌自解不是嗎?

天命難解嗎?

哈哈哈!

真愛灰

愛不到.買不起.就是用灰的

如此道行能有天命弄到奇萊虎作的狗?

太小噓小弟了!

對一些喜歡自己公佈兩造互動私蜜對話的人.想必看倌也搖頭吧!

這樣知道我為何.不會放狗給他的簡單道理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