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狗喔

8天大

有白腮

奇萊虎

台灣狗尾一把刀出品

上國際

送J啦.免錢.我爽送啦!

奇萊寶

美國聖弟牙哥分部如何?

日本東京

中國北京

中南美州

我全送狗過去

加拿大20年前就帶狗過去了

上國際

我早就作了

說過:初起是要亂送狗給大家養的.看新娘勒!罵我畜生.還不道歉.現在要我送狗.免費.難如登天啦!

這隻是我去年答應J的.小弟奇萊虎說話算話.就是我送的.怎樣.你咬我.

這胎另一隻要給一位70歲的阿伯養啦.它也要一年了.小弟我留一隻做種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