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迄今全立耳

就是有這種品種

奇萊寶出品

這隻

老鼠虎斑

全台兩隻?可能喔!

壹隻我貼的大公狗.我手上牽那隻

一隻這隻8天的小公狗

這隻

恭喜在美國的 J

送你的

有天命喔

天命有兩種

1.有口袋買.有錢就是一種天命阿!沒事誰有30萬買狗ㄟ?

2.有天命.天上掉下來.像中樂透

不過J 阿爸說:好狗那有人用送的.哈哈哈!

J

你慘了

軟豆腐20說:他一台MARH我一台.不過.我胃口大.我要寶馬!

哈!

看到天生白腮嗎?

吹牛台灣犬前輩們

你做給我看

有狗種再來說吧!

我是

奇萊虎

台灣狗尾一把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