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有兩種

一種家中ㄉ小朋友

這好

養給為他們再值得不過

一種格上ㄉ小朋友

可能有ㄉ也有年紀了

可是做ㄉ事跟言行

下註腳就是小朋友在做ㄉ事-就灰

我直接說

格上除了比我早ㄉ幾個前輩跟我同期幾位外

是土狗ㄉ格用10根手指頭可以算完(還有剩啦)

請問有幾個人真心跟你戳破

還不是天天跟你在那高來高去

 

這狗好

這那用來

喔好喔

少見

見到鬼啦

講粗一點

沒一句真話啦

所以看格

省省吧

這是我良心ㄉ建議啦

土狗會長說ㄉ啦

那有狗

跟本不用看

這是註腳啦

人家養狗是阿扁馬英久招見

養到出名

是真ㄉ有狗嗎

不是

是手段跟政治

誰有狗

我們這樣ㄉ人有狗

夠笨一直養下去ㄉ有狗啦

政治

要玩是嗎

陪大家玩

先說啦

格上是土狗ㄉ10根指頭可算完還有剩

不服氣

賽場見真章阿

大家不是愛這樣說

笑話真ㄉ

不過等你ㄉ狗夠格上賽場再來嗆這句話

不用找人設計我啦

我不跟小朋友玩ㄌ

謝謝

真正5.6歲小朋友我還是跟他們玩得樂ㄉ粉勒

小朋友不用出去嗆說有我ㄉ狗

沒這事

我這也先說

我做ㄉ狗

不會出去

外面沒我ㄉ狗

不要想用這招來壞我ㄉ名聲

或拉抬自己身價

罵罵我衝衝流量可啦

算我幫忙

不過我不為任何人背書

格友要上當你家ㄉ事

我給狗四人

崑大 小飛俠 小劉  大衛與小黑

沒ㄌ

其它人少來這套

賽場

市場

要啦豬賽

我陪你們

我是生意人

忘ㄌ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