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不一定買ㄉ到

這隻狗看三個月ㄌ

我沒買它

因為不想讓賣ㄉ人藉我再賣更好價

再加上系統我都有

朋友買下它

前一晚有問我意見

我當然沒意見

要回來配我ㄉ狗用ㄉ母狗

多少錢

嘿嘿

不是玩流浪狗可以玩ㄉ啦

看狗

我們 ㄉ級數不用去看啦

要牽到我們面前給我們看

要不要買

現場就決ㄌ

賽場

他們看ㄉ懂啦

我不多說

血統書

內行人不看那ㄉ

套就有

狗對不對才重要

到我們這樣

不看血統書ㄉ

那是騙人用ㄉ

為何

因為源頭ㄉ土狗是沒血統書ㄉ

血統書是創出來ㄉ

要看到狗

最好上代

上上代你都追ㄉ到

狗買回來

讓它生就知道遺傳對不對ㄌ

騙不了人

土狗就是不穩

穩才是王道

找出會穩ㄉ血系往下傳

就是系統ㄌ

會ㄌ嗎

我們早做到ㄌ

而且也創出血系ㄌ

再來是求更穩

所以格上小朋友不服氣

因為那都是玩流浪狗ㄉ

路邊ㄉ

沒級數ㄉ

罵越大聲ㄉ

越可愛

狗越不堪 

沒罵ㄉ

看完格文

我沒騙你也沒保留ㄉ早說過如何看狗找狗選狗ㄌ

你會越快有門道有好狗命

這是

我有你沒有

我有土狗你沒有土狗

我有土狗你有流浪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