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別人喜歡

我寄養

長大還是回來我這配

要拉血

狗成長過程有人疼有小孩陪會很好命(重點是人家全家人喜歡)

原本也是規劃要送到宜蘭我養狗ㄉ地方(那是山上.沒小孩)

寄養一樣是去宜蘭

就沒多加思索答應

心想多一個分散種源ㄉ地方

只是陌生人ㄉ心思

不是我了解ㄉ

讓我對不起朋友(這我最在意)

這才是整個鴿換狗事件(我不養鴿.鴿跟本不在我這)

讓我難過ㄉ地方

我對不起信任我ㄉ朋友

這才難彌補

真是我ㄉ錯

這是我最在意ㄉ事

狗事我想ㄉ太單純

我這次真ㄉ對不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